逐漫清欢Jeanne

不为锦上添花,但求雪中送炭。

【小群像】李涛乐队嗨起来的两个神仙冷门乐队

非abo同性可婚可孕设定,私设这个平行宇宙的相声产业目前并没有那么好,是个很冷门的圈子,不过后期会一点点发展起来的,我要给老郭说那句那一夜我们也曾梦到了百万雄兵的机会。

 
 1L 楼主

如题,让我们来理性讨论一下昨晚播出的狮子头新音乐综艺《乐队嗨起来》先导片中的两个神仙冷门乐队,头九乐队和第七乐队。

2L

第一,耶比,我抢到沙发啦!

3L

第二,感谢大家,留个板凳给我坐坐。

4L

来晚了只有地板了。

5L

提问,为啥只讨论头九乐队和第七乐队,其他三个乐队呢?

6L

提问+1

7L

提问+2

8L

提问+10086

9L 楼主

停!我要是再不拦着点,你们是不是就要搞出身份证号了?不讨论其他三个乐队是因为其他三个乐队比较大众化,在娱乐圈都相对比较有名,大部分关注娱乐圈的朋友们都知道,不像头九和第七,实在太冷门了,我都没听说过,但是不得不承认,头九和第七简直太神仙了,唱的超好,成员也都好帅,这么神仙的乐队怎么能不让大家知道一下呢?

10L

纠正楼主,头九和第七虽然在娱乐圈没有什么名气,但是在滚圈那可是大名鼎鼎啊,一点也不冷门好吗?

11L

同意楼上,平时只要关注滚圈的乐迷们应该都知道头九和第七吧,那可是各大音乐节和livehouse的扛把子啊!

12L 

果然我滚圈还是太小众了,头九和第七这种在滚圈超级有名的乐队拿到大众面前居然都成冷门了。

13L 楼主

不好意思,楼主平时不太关注滚圈,不太清楚这两个乐队,不过既然这两个乐队这么火爆,大众还不是很熟识,那能不能在线求一个科普?

14L

求科普+1

15L

求科普+2

16L

头九和第七这种神仙乐队没有进军娱乐圈真是太可惜了,如果他们两家进军娱乐圈那绝对在乐坛掀起一阵大风暴。

17L

只可惜两家都过于有摇滚精神,一心只知玩音乐,不想进军娱乐圈。

18L

那楼上的意思是其他三家就没有摇滚精神了呗?

19L

也不是啦,只是追求的东西不一样而已啦。

20L 科普君

科普君前来报道啦,听说这里有需要我的小可爱?

21L 楼主

这里这里,求科普头九乐队和第七乐队这两个神仙乐队!

22L 科普君

咳咳,好了,都坐下来听科普君讲话。我们从头九乐队先开始,然后再说第七乐队。

23L 科普君

头九乐队是由键盘手张九龄,鼓手王九龙,吉他手张九南,主唱兼贝斯手樊霄堂组成的情绪摇滚乐队。

24L 科普君

其中,键盘手张九龄被称为新一代北京滚圈最有水准的键盘手,年少成名,是个天才型选手。

25L 科普君

鼓手王九龙被称为新一代北京滚圈最帅鼓手,鼓打的不错,人长得也帅,有很多迷妹。

26L 科普君

吉他手张九南,被称为新一代北京滚圈最会玩情绪的吉他手,现场超燃超炸,被大家戏称为疯狗型选手(没有不好的意思)。

27L 科普君

贝斯手兼主唱樊霄堂,队伍中最小的成员,长得超级可爱,性格也极好,被大家取外号为甜甜,当然他也是真的特别甜,他有很多妈粉,他们的livehouse现场经常会听到甜甜看看妈妈的呐喊。

28L 

提问,求科普君讲讲几位的情感状况,这几位小哥哥我都太可了,就是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

29L 科普君

张九龄和王九龙是一对,他俩微博上有发,曾经也有过在音乐节现场激吻这样的举动,但是他俩还没有领证,张九南和樊霄堂应该都没有对象,微博上没有消息,现场也从来没有提起过,他们也不参与采访什么的,所以没啥消息来源。

30L

还好还好,还有两个小哥哥给我留了机会。

31L

我的天?音乐节现场激吻!?这么刺激的吗?

32L

正常,玩情绪摇滚的嘛,现场玩嗨了一切皆有可能,跳进人群当中或者粉丝跳上舞台来互动都是常有的事。

33L

不是,我就想问,他俩一个鼓手一个键盘手,都被限制行动,音乐节现场咋激吻的?又不像吉他贝斯什么的,拿起就走。

34L

那场我在现场,目睹了全程。事情是这样的,九龄本来身材就超好,特招粉丝,但是平时他都穿的还算保守,不轻易露肉,不知道为什么,那场穿的尤其暴露,超显身材,弹琴的时候还随着音乐节奏扭腰,底下当时都叫疯了,九龙打鼓打到一半一抬头正好赶上九龄一个挺跨,眼睛登时就直了,鼓棒一扔不管不顾的就冲九龄冲了过来,抱着就狠狠地吻了上去。

35L

然后我们就有幸听了半首没有鼓没有键盘的歌,不过能看到两个帅哥现场激吻也是值了。

36L

据前排的同学说。九龙当时扑上去的时候眼里都冒着绿光。

37L

九南和甜甜当时现场应该蒙掉了吧?

38L

蒙了,九南使劲往后瞅他俩,甜甜急得直撇嘴,唱着唱着都快出哭腔了。

39L

好在那是最后一首歌了,而且他们前几首发挥都不错。

40L

嗨,音乐节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41L

九龄九龙也是真的有才,头九的大部分歌曲都是他俩创作的,好多人都说他俩是一起创作的歌曲多了,磨合出默契来了,再加上英雄惜英雄所以就在一起了。

42L

不得不说,九龙的词和九龄的曲是真的搭。都快赶上张鹤伦和郎鹤炎了!(没有踩一捧一的意思)

43L

记得头九有一张专辑满满的都是粉红色的泡泡,甜蜜的令人牙疼,我们听到那张专辑里面的歌的时候都以为头九要转换风格了,后来才知道,原来那段时间九龄和九龙热恋期。

44L

我的天哪,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我写词你写曲把我们的爱揉进歌里?

45L

他俩真是琴瑟和鸣神仙爱情!

46L

同意!

47L

说完九龄九龙的神仙爱情,就不得不再提一提我们的茬琴小王子张九南,说实话,全北京滚圈好像就没几个没跟九南茬过琴的吉他手吧?

48L

茬琴?那是什么登西?

49L

就是独奏比赛的一种啦

50L

九南脾气比较爆,琴技又高超,因此特别愿意跟别人茬琴,话说,他好像茬琴这方面基本上就没输过吧。

51L

嗐,茬琴这种事哪有个输赢,不过就是以炫技为目的图一高兴罢了。

52L 楼主

好了,头九乐队讨论的差不多了,让我们把目光转向第七乐队吧。手动呼叫科普君@科普君

53L

手动呼叫科普君@科普君(楼下跟上)

54L

手动呼叫科普君@科普君(收到了楼上)

55L

手动呼叫科普君@科普君(我也跟个风)

56L 科普君

停停停,你们催命呐,我正码字呢,等一会哈!

57L 科普君

第七乐队是由主唱秦霄贤,鼓手孙九香,吉他手郭霄汉,贝斯手张九泰组成的抒情摇滚乐队。

58L 科普君

其中,主唱秦霄贤被称为新一代北京滚圈最迷人低音炮,而且他还是个超级多金的富二代,第七乐队的投资方就是他姐姐。

59L 科普君

鼓手孙九香被称为新一代北京滚圈最稳鼓手,他的鼓打的超级好,现场从未出现过岔子,有一大票技术粉。

60L 科普君

吉他手郭霄汉,被称为新一代北京滚圈最有水准吉他手,技术超级好,好到另很多老一辈都望尘莫及,佩服的要命。

61L 科普君

贝斯手张九泰,被称为新一代北京滚圈最温柔贝斯手,极其擅长抒情风格,温柔的琴音让听众就像泡在温泉里一样。

62L 

提问,求科普君再讲讲几位的情感状况吧!

63L 科普君

唉~,你们这些女流氓,那我就讲讲吧。

64L 科普君

秦霄贤和孙九香是一对,这个第七乐队的官博上面有发,小秦公子虽然风流倜傥帅气多金,身边不缺人追,但是他为了他九香哥真的超级洁身自好,孙九香也超宠他的小少爷的,虽然两个人还没有领证,但是他俩超恩爱的。

65L 科普君

张九泰据说有个爱人,但是这是小秦少爷有一次在音乐节现场说话的时候被九泰呛了好几次急眼了口不择言说出来的,不知道消息准确性,张九泰本人从来没有回应过,我也不太清楚。

66L 科普君

郭霄汉的话,情感状况成谜,微博上从来没有出现过相关的消息,现场也从来没有提过,他为人也很低调从来不接受任何采访,所以没有人知道他的情感状况具体啥样。

67L

小秦少爷这个称呼好霸气哦!

68L

我们滚圈都这么叫他,你们也可以这么叫。

69L

九香哥?小秦少爷是这么叫他爱人的吗?

70L

不是啦,小秦少爷直接叫哥的,小秦少爷日常我哥怎么怎么样,我哥怎么怎么样。

71L

他还日常夸赞他哥。

72L

小秦少爷:“哎呀我跟你们说,我哥昨天给我做的小馄饨老好吃了!”

73L

小秦少爷:“哎呀我跟你们说,我哥前天买的苞米嘎嘎甜!”

74L

停,打住!我不要听你们转述小秦少爷秀恩爱语录!

75L

你们是不知道,小秦少爷一提起他哥那骄傲的小表情和嘚瑟的小语气。

76L

简直让人非常想揍他。

77L

九香哥好照顾小秦少爷啊!

78L

小秦少爷也可听他九香哥的话了呢!

79L

对啊,小秦少爷以前人称夜店小王子,喝酒蹦迪什么的都是家常便饭,自从跟了他九香哥以后每天演出完就回家,从来都不熬夜蹦迪了,而且酒也越发的少喝了。

80L

九香哥哥真是把他家小秦少爷吃的死死的!

81L

九香哥哥治少爷有方,威武。

82L

话说张九泰他爱人的事是怎么被小秦少爷抖搂出来的?

83L

就是有一次音乐节现场,串场的时候小秦少爷不知道说了九泰一句啥,九泰就不高兴了,反击小秦少爷说小秦少爷黑,小秦少爷就回了一句比你媳妇儿白!然后九泰就没有接下去了。

84L

这件事就这么不了了之了?九泰没有回复?

85L

没有,九泰没来得及说话伴奏的program就放出来了。

86L

啊,该死的program,我都没有拿到九泰他媳妇儿的第一手信息。

87L

不过,媳妇儿?九泰他爱人是个女的?

88L

不太清楚,九泰没有正面回应过,第七乐队官方微博上也没有相关消息。

89L

媳妇儿的话,女的的可能性大一些吧?

90L

不过我估计就算program没有放出来九泰也不会解释的,如果他想回复的话,为什么不事后发一条微博呢?

91L

可能九泰他媳妇儿是个圈外人吧,所以九泰不愿意提,目的是防止私生活被干扰。

92L

不一定,也可能九泰他媳妇儿是个公众人物,九泰怕影响他媳妇儿工作呢?

93L

可是小秦少爷说九泰他媳妇儿比他自己黑,以小秦少爷的肤色来看,emm,也就是说,九泰他媳妇儿挺黑的?

94L

挺黑的公众人物应该不是爱豆吧,不是爱豆的话应该不会被限制恋爱吧?

95L

九泰他媳妇儿挺黑的?可是九泰那么白,白的都反光!

96L

楼上,九泰白不白和他媳妇儿黑不黑好像没什么关系吧?

97L

也对,不过九泰那么白,他媳妇儿挺黑的他俩以后该不会生个斑马吧?

98L

楼上,也可能是熊猫。

99L

不是都说是媳妇儿了嘛,是媳妇儿了的话就应该结完婚扯完证了呗,婚都结了,证都扯了,孩子还会远吗?

100L

楼上说的也对,我现在开始期待九泰他家孩子了!

 

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评论,最好是评论情节,小红心和小蓝手也来者不拒啊!

最后,鞠躬,感恩。

 

评论(8)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