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漫清欢Jeanne

不为锦上添花,但求雪中送炭。

【汉芳】李涛乐队嗨起来的主持人和神仙吉他手的甜蜜互动。

非abo同性可婚可孕设定,私设这个平行宇宙的相声产业目前并没有那么好,是个很冷门的圈子,不过后期会一点点发展起来的,我要给老郭说那句那一夜我们也曾梦到了百万雄兵的机会。

 

1L 楼主

如题,让我们来理性讨论一下狮子头新音乐综艺《乐队嗨起来》中,狮子头王牌综艺节目主持人孙九芳和第七乐队吉他手郭霄汉的甜蜜互动。

2L

第一,成功抢占沙发!

3L

第二,无奈落座板凳。

4L

第三,还好还剩地板。

5L

前排兜售瓜子矿泉水饮料烤肠嘞

6L 楼主

停,不要水楼了,都说正事,看完第一期的《乐队嗨起来》以后,你们都发现了什么孙九芳与郭霄汉的甜蜜互动?

7L

本人有幸成为现场观众一枚,而且超级巧合的就坐在离芳芳的备场区很近的位置上,全程目睹了孙九芳与郭霄汉的甜蜜互动,简直吃狗粮吃到吐。

8L

哇塞,羡慕楼上,居然有机会到现场去,而且还离芳芳那么近,我羡慕嫉妒恨啊!

9L

楼上上别光顾着感叹狗粮过多的问题,快举几个详细的例子让我们听听。

10L

就,别的乐队表演的时候,芳芳坐在台下简直毫无反应,面无表情的在那里看手卡,第七乐队表演的时候芳芳直接站起来了,全程跟唱不说,他们表演完毕了以后还跟个小孩子一样蹦着拍手,为他们呐喊,丝毫不顾及自己那金贵的嗓子。

11L

不是,孙九芳为第七乐队呐喊加油,怎么能理解为他和郭霄汉的甜蜜互动呢?有可能是因为他喜欢第七乐队的音乐风格呢?再说了第七乐队有四个成员呢,他也不一定是跟郭霄汉互动吧。

12L

可是现场不是还有另一个抒情摇滚风的乐队吗?他们表演的时候,芳芳不是很冷漠,毫无反应吗?

13L

而且第七乐队四个成员中主唱秦霄贤和鼓手孙九香是一对,两个人恩恩爱爱甜甜蜜蜜,眼里根本容不下别人。贝司手张九泰有媳妇儿了,而且据可靠消息他媳妇儿比小秦少爷黑,所以肯定不是芳芳,因此芳芳只能是为了老汉而给第七乐队加油呐喊的。

14L

老汉?这是你们对郭霄汉的称呼吗?

15L

对,滚圈乐迷都叫他老汉。其实有时我们玩嗨了也会叫小秦少爷老秦,其实他们队内只有他九香哥叫他小秦少爷,其他人都叫他老秦。

16L

老秦?这个名字好有趣哦!

17L

个人觉得没有老汉有趣。

18L

噗,你们真的好可爱,老秦,老汉,这名字起的好有趣。

19L

还有,芳芳上台采访第七乐队的时候,本来按照正常顺序是九泰站在他旁边的,但是老汉愣是跑过去跟九泰换了个位置,紧挨着芳芳站着,九泰被老汉赶走的时候还翻了个白眼,芳芳看到老汉过来的时候还低头娇羞的笑了一下。

20L

有吗?我怎么没看见?

21L

有的,加长版里面四爷在那里特意分别给了九泰和芳芳一个特写。

22L

这样啊,可惜贫民窟女孩不配拥有一个加长版。

23L

心疼楼上姐妹。

24L

楼上上贫民窟姐妹或许可以拥有芳芳和老汉的牵手杀。

25L

什么什么?牵手?什么时候的事。

26L

就,其实也不算很正规的牵手啦,就是芳芳采访第七乐队的时候,把话筒递给老汉,正常情况下应该是老汉接过话筒回答问题的,因为别人都是那么做的,结果老汉直接抓住芳芳拿着话筒的手回答的问题,而且答题期间都没有松手。

27L

列文虎克女孩表示,老汉撒手以后芳芳的耳朵红了。

28L

哇塞,芳芳怎么会任由老汉摸手?还记得上次狮子头某综艺里面那个卖灯泡的趁游戏时间想要借机揩芳芳的油,结果芳芳直接黑脸躲开了。

29L

对啊,我记得那件事好像后来闹得挺大的,都上热搜了,芳芳的工作室也发声明了,后来那个卖灯泡的都退出那档节目了,而且之后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大众视野里。

30L

芳芳做的对,不能被那种恶心的人揩油,拒绝咸猪手,从每个人做起。

31L

可是芳芳和老汉这个,怎么解释?

32L

老汉那个不算是咸猪手啦,芳芳耳朵都红了,还一脸娇羞的小表情,他俩绝壁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33L

同意,老汉那个算感情真实留露,才不像那个卖灯泡的咸猪手。

34L

那个,独家第一手爆料,要不要听?

35L

什么啊?楼上快说!

36L

就,我有个朋友在节目组工作,不过也不是什么很重要的职位啦,那天录制结束她叫我接她,所以我就在出口那里一直等她出来,因为嘉宾肯定是要在工作人员之前出来嘛,所以我就有幸目睹了他们出来时的情况,节目组给每个乐队,每个乐评人,还有芳芳都分别安排了保姆车,芳芳出来的时候,跑过去跟自己保姆车的司机说了几句话,然后就上了第七乐队的保姆车。

37L

什么?芳芳上了老汉他们的车?

38L

我记得《乐队嗨起来》的录制之后还有个《乐队一起吃》的录制吧?

39L

对,他们应该是直接赶往录制现场了。

40L

可是为什么芳芳要上第七乐队的车?做自己的保姆车不好吗,宽敞又舒服?

41L

可能是为了跟老汉交流一下感情吧。

42L

本芳芳妈粉表示,我儿子终于学会拱白菜了,好欣慰。

43L

楼上清醒一点,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谁是猪谁是白菜还不一定呢!

44L

就是就是,说实话,个人觉得根据老汉碰完芳芳的手之后芳芳的反应,芳芳更像是那个白菜。

45L

同意,芳芳妈粉应该表示,你们家的白菜终于要被猪拱了,好欣慰。

46L

本芳芳妈粉表示,白菜要被猪拱了有啥可欣慰的,应该心塞好吧?

47L

不过看看那头猪,你不觉得其实还好吗?毕竟这头猪还挺帅的不是?

48L

而且这头猪的吉他弹得真心不错。

49L

本芳芳妈粉表示,完蛋,我要变成我家白菜和拱他的猪的cp粉了。

50L

cp粉加一,芳芳和老汉的互动是真的甜,他俩也是真的配。

 

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评论,最好是评论情节,小红心和小蓝手也来者不拒啊!

最后,鞠躬,感恩。

 

评论(7)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