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漫清欢Jeanne

不为锦上添花,但求雪中送炭。

【小群像】李涛狮子头新音乐综艺

非abo同性可婚可孕设定,私设这个平行宇宙的相声产业目前并没有那么好,是个很冷门的圈子,不过后期会一点点发展起来的,我要给老郭说那句那一夜我们也曾梦到了百万雄兵的机会。

 
 1L 楼主

如题,让我们来理性讨论一下狮子头的新音乐综艺《乐队嗨起来》,想必宣传片大家都看了吧,有什么想法,大胆在楼里说出来。注意,本楼禁止撕逼掐架,违者删除拉黑。

2L

第一,我先抢个沙发,你们随意。

3L

咦?沙发没了,那我抢个板凳坐坐吧。

4L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矿泉水烤肠嘞!

5L

《乐队嗨起来》?楼主说的是那个曹鹤阳导演的新作吗?

6L

应该吧,狮子头最近不就推出了那么一个新综艺吗?

7L

是那个孙九芳主持的节目吗?

8L

对对,就是那个我们家芳芳主持的节目!

9L

啊啊啊,芳芳,妈妈爱你!芳芳,看看妈妈吧!

10L

楼上惊现孙九芳妈粉一枚!

11L

话说,孙九芳妈粉真的不少唉

12L

孙九芳妈粉集合咯

13L

到(楼下队形跟上)

14L

到(好的楼上)

15L

到(我来啦)

16L

到(还有我)

17L

到(本上海地区限定芳妈前来报道)

18L

到(本成都地区限定芳妈不甘落后)

19L 正楼小天使

停,你们歪楼啦!这个楼不是用来李涛狮子头新音乐综艺的吗?怎么变成芳妈报道会了?

20L 楼主

谢谢正楼小天使,我正愁楼怎么歪到大西北去了呢!mua~

21L

话说,这已经是曹鹤阳和孙九芳这对黄金搭档今年的第三档综艺了吧?

22L

对,不过是第一档音乐综艺。

23L

说实在,曹鹤阳和孙九芳联手的节目就没有不火的,他俩是真的厉害。

24L

对啊,而且小四导演的音乐节目尤其是一绝,前年的《一起说唱吧》,去年的《网络金嗓》,都是好评如潮啊!

25L

是啊,真不知道狮子头从哪里挖来这么一个宝?

26L

等等,小四?

27L

就是曹鹤阳导演啦,他因为戴眼镜,大家都叫他小四眼,所以就给自己起了个绰号叫小四啦,不过我们通常都叫他四哥或四爷,毕竟这样霸气一点。

28L

说完了曹导演那接下来再说说我们芳芳吧。万水千山总是情,了解芳芳行不行?

29L

了解芳芳当然行,如果说四爷是狮子头不知道从哪里挖来的一个宝的话,那么芳芳一定是狮子头不知道从哪里挖来的另一个宝。这几年来芳芳在狮子头简直是扛把子一般的存在。

30L

对啊,芳芳这几年在狮子头平均每个季度主持一部综艺,而且他主持的综艺的节奏都拉的非常好,笑点也密集。

31L

是啊,芳芳的综艺感是真的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只有跟曹导演搭档做综艺的时候效果才最好,其他情况,我只能说主持人真的很到位,但是导演设置的环节有问题,主持人再努力救场也会显得有那么一丝丝尴尬。

32L

不单单是环节有问题,嘉宾也有问题,有些导演不像小四导演那样,请嘉宾时精挑细选,请的嘉宾实在太作,连芳芳都拉不住。比如去年的《开心party》那个卖灯泡的,芳芳都已经很努力的圆话了,结果他还给脸不要脸。

33L

主要小四导演的综艺拍一部火一部,娱乐圈的好多大牌明星都争着抢着要来参加节目,人家有精挑细选的资本,所以才不会放那些臭鱼烂虾进来。

34L

总而言之,芳芳还是一个很优秀很可爱的综艺节目主持人的。

35L

不过经你们这么一讨论我才发现,四爷好像没有跟芳芳以外的主持人合作过,但是芳芳好像经常跟四爷以外的导演合作。

36L

嗨,主持人这个工作和导演不一样,导演策划一部综艺的时间可长了,前期调研中期录制后期制作啥的都得跟进,主持人就不同啦,他们只要在中期录制时出现就可以了,所以芳芳有时间跟其他导演合作,但是四爷没有时间跟其他主持人合作啊。

37L

还有一种说法是芳芳脾气好,跟别的导演合作别的导演有做得不到位的地方也不会生气,但是四爷不是,据说他曾经把别的主持人骂哭过,从那以后除了芳芳就再也没有主持人敢跟四爷合作了。

38L

怎么办,突然觉得四芳好甜啊,想磕他俩的cp怎么办?

39L

停,打住。收起你那危险的想法!四爷有爱人的,不是芳芳。

40L

对,据四爷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他的爱人是个健身狂魔,肌肉猛男,超级壮实,四爷的微博发过他的影子的图片,只不过很快就删掉了,不过有人手快保存了下来,后来经一众列文虎克鉴定,也没鉴定出来到底是谁,可能是圈外人吧。

41L

同意楼上的话,应该是圈外人,不然四哥也不会捂的这么死,除了那张发完以后很快就删掉的图片以外,从来不在微博上发关于他爱人的动态,连接受采访的时候都是只有很相熟的记者才能问出个只言片语,这么多年来我们除了知道四嫂是个壮汉以外其他的什么也不知道。

42L

楼上,你咋知道一定是四嫂呢?万一是四哥夫呢,毕竟人家是个肌肉猛男,而咱四哥是个白面书生啊。

43L

同意楼上,四哥的确挺白的,白白胖胖。

44L

嘘,说四哥胖,小心他听见。

45L

悄咪咪的问一句,四哥和四哥夫有孩子了吗?

46L

不知道唉,四哥还挺注重隐私的,就连他有爱人这事儿,要不是他发了一张照片,我们都不知道他结婚了,孩子嘛,从来没听他提过。

47L

说实话,我们集体怀疑四爷是手滑了才一不小心把他爱人的照片发出来的,所以后来又匆匆删除了,而且之后也没有很详细的回复这件事情,只是发了一条声明说自己结婚了而已。

48L

那芳芳呢,他情感生活咋样?

49L

不太清楚唉,芳芳比较注重隐私,平时在节目里很少提他私下里的生活,情感方面根本没有任何信息透漏出来。

50L

而且他微博也很官方,几乎完全就是个工作号,关注的都是合作过的人。发的也都是节目推广和广告什么的。

51L

芳芳应该没有爱人吧,我看他挺年轻的啊。

52L

我们四爷看起来难道不年轻了吗?不照样英年早婚了?

53L

说的也对,不过目前来看,芳芳的感情状况是成谜的。

54L 楼主

行了,不要再讨论四爷和芳芳了,都说说,看完狮子头新音乐综艺节目预告片的感受。

55L 

楼主正得一手好楼

56L 楼主

没办法,正楼小天使不在,我只能亲自上阵了。

57L

看完预告片的感想就是,终于,我们四爷又把手伸向了另一个未知的领域,看样子又要有一个新的北极圈迎来春天了。

58L

是啊,这是暨rap和网络歌手以外,四爷进军的又一个音乐领域了。估计这次四爷也能像之前两次那样把一个大冷门变成热门吧。

59L

话说,这次的主题是乐队吧?

60L

对啊,没看节目起名《乐队嗨起来》嘛!

61L

估计是个很嗨很燃的节目

62L

对啊,乐队嘛,以摇滚居多吧!

63L

一说到摇滚我就想起了北京摇滚协会副会长于谦于大爷!

64L

是啊,可惜于大爷不玩乐队,不然的话,说不定就能看到他参加节目了。

65L

楼上想什么呢,于大爷那个级别的,怎么可能去参加节目呢?

66L

不过话说回来,这次节目好像没有评委吧,预告片里不是说观众投票吗?

67L

但是说了会请一些音乐人过来当乐评人,只是不知道这次四爷都准备请哪几位来?不过四爷的眼光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应该请来的人档次都不低。

68L

啊啊啊,官宣出来了!快去《乐队嗨起来》官方微博看看去!

69L

围观完毕,果然,四爷的眼光一如既往的毒辣。

70L

让我看看都请了谁?emm,关九海,杨九郎,郎鹤炎,岳云鹏?

71L

等等,岳云鹏不是喜剧演员吗?怎么会去做乐评人?

72L

楼上你忘啦,岳云鹏出过个人单曲的,前两年非常火的《五环之歌》

73L

啊对对对,怪不得四爷会请他,那其他几位呢?村里才通上网,求科普。

74L

杨九郎就是那个,金牌音乐制作人,这些年来获奖无数,去年更是几乎包揽了国内所有的最佳音乐制作人奖,据说他制作的专辑全都大卖,单曲也至少拿个音乐榜第一名什么的。

75L

郎鹤炎你还不知道吗?就是那个常年包揽最佳歌曲的作曲人,据说他的曲子现在千金难求,而且他本人还非常的挑剔,只有合了他口味的词他才会给谱曲。

76L

关九海,这两年多火啊,偶像明星,长得好看不说还唱跳俱佳,尤其唱功十分了得,为人还十分低调谦逊,被称为当代偶像艺人界的扛把子,粉丝超多。

77L

不亏是我四爷,请的嘉宾真到位,有作曲家,有音乐制作人,有歌手,有偶像明星,简直是面面俱到啊。

78L

这阵容,放眼全网综界,也就四爷能请到了吧,毕竟岳云鹏老师可是拿过影帝的人物,杨九郎老师可是常年泡在录音棚里的音乐制作人,郎鹤炎老师可是千金难买一曲的作曲人,关九海老师可是微博粉丝破千万的偶像明星!

79L

不过话又说回来,几位老师这么优秀,他们的情感生活怎么样?

80L

岳云鹏老师是结了婚的,不过爱人具体是谁不太清楚,岳老师从来没有爆过他爱人的照,在采访里也很少提起,我们估计他爱人是圈外人,岳老师可能是不希望我们打扰到他爱人这样的,但是岳老师跟他爱人平时超级甜蜜超级恩爱的。

81L

是啊,毕竟是“我家那口子”

82L

什么?什么口子?

83L

是岳老师对他爱人的称呼啦,岳老师微博有时候会更新他和他爱人的日常甜蜜小互动,从言语间随处可见他们生活的很幸福,岳老师在这些有关他和他爱人的日常生活的微博里非常亲切的称呼他爱人为“我家那口子”,所以我们就总是叫岳老师他爱人“那口子”啦!

84L

杨九郎老师的感情状况是成谜的,他微博超官方,只发一些新作品宣传之类的,采访也很少接受,大家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爱人。

85L

郎鹤炎老师据传闻与他常合作的作词人张鹤伦,说是因为郎老师对歌词十分挑剔,但是张老师的词却能多次入得他的法眼,所以就有人说他俩互相看对眼了,共同合作创作出来的歌都是向对方表达爱意的工具,但是这两人都没有正面回应此事。

86L

关九海老师那就更不用说啦,你见过哪个偶像艺人公司是允许他谈恋爱的,再加上九海老师一直洁身自好,所以一直是个绯闻绝缘体,连个cp都没有。

87L

据小道消息称,这次节目录制过程中所有的舞台设计都是著名的舞台设计师栾云平老师搞定的,是真的吗?

88L

真的,栾老师刚刚发微博宣传了!

89L

哇塞,栾老师耶!那可是舞美界的大拿唉!超级难请的,四爷威武,居然连他都请来了!

90L

是啊,栾老师本来就很少出来做设计,这两年结婚了就更少出来了,这次四爷能请动他估计是下了血本的!

91L

栾老师结婚了?什么时候的事?

92L

就前两年啊,怎么楼上不知道吗?

93L

啊,我可爱的栾老师,你怎么就英年早婚了?

94L

话说,栾老师他爱人啥背景啊,居然能娶到这么优秀这么高傲的舞台设计师!

95L

栾老师他爱人,据说是个名牌大学毕业的搞水产养殖的,家里挺有钱不说,本人也超有才情,就是不知道长啥样,栾老师为人挺低调的,从没给我们爆过照。

96L

就连这点消息还是我们从四爷和栾老师的某次采访里扒出来的,不过这样看来四爷和栾老师的关系是真好啊,合作这么多次不说,连这么重要的采访都是一起接受的。

97L

所以,我估计这就是别人请不动栾老师,但是四爷能请动的原因,他们真的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啊。

98L

啊,我开始期待这个节目了,加油,还有一个礼拜就能看了!

99L

同期待

100L

加一

 

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评论,最好是评论情节,小红心和小蓝手也来者不拒啊!

最后,鞠躬,感恩。

 

评论(11)

热度(1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