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漫清欢Jeanne

不为锦上添花,但求雪中送炭。

《网红大作战》第一期(七)

下午一点,网红大作战—烧饼直播间。

吃完火锅的烧饼和曹鹤阳心满意足的驱车前往超级市场,开始购买这礼拜需要的蔬菜,水果,肉类,日用品,哼哼和麦麦的儿童用品等东西,购买后两人各提着两个大大的包裹回了车上。


评论:

烧老师和曹老师买了好多东西啊,他家的食物好丰盛啊,不亏是健身教练的家庭。


烧老师和曹老师给哼哼和麦麦挑儿童用品的时候好细心啊,活脱儿两个奶爸!


烧老师怎么把重物和轻物分开装啊?


啊啊啊,烧老师把重的东西都自己拿了,把轻的东西让曹老师拿了,太宠了吧!




下午一点,网红大作战—张霄白直播间。

在电玩城疯玩够了的两人终于准备回家了,张霄白开了车,而关九海没有,所以自然是张霄白送关九海回家,到了关九海家楼下的时候两人在车里拥抱了好一会儿,然后关九海才下车上楼,张霄白在车里坐了一会儿后,驱车回家。


评论:


他俩终于不玩了要回家了,说实话要不是霄白给九海解释他用物理知识赢了游戏那一段我都快忘了霄白是个学习博主了。


霄白好绅士啊,九海没开车过来就主动开车送九海回家。


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他俩拥抱的那会儿空气中全都是粉嘟嘟的泡泡吗?太甜了吧!


我宣布,霄白和九海锁了!钥匙我吞了!他俩太配了!霄白抱九海那里太温柔了!




下午一点,网红大作战—孙越直播间。

看完电影的孙越老师,开始了下午的工作,按照前一天制订的食谱给大象们准备午饭,把水果和树叶洗干净喂给大象们,又给大象们补足水。

 

评论:

我刚去别的直播间溜了一圈,好像只有可怜的孙越老师是自己一个人吧?


可怜的孙越老师,沉迷工作,只有大象陪着。


孙越老师真的敬业,午休刚一结束就忙活着照顾大象们。




下午一点,网红大作战—何九华直播间。

结束准备工作的何九华心满意足的跟尚九熙分食了一盘水果,然后尚九熙去晾已经洗好的衣服,再洗第二轮脏衣服,何九华去了楼上他的录音室调试他的设备,进行彩排。


评论:

是只有我觉得他俩分一盘水果吃那里特别好嗑吗?


我天,九熙还特意把草莓尖尖留给九华吃,自己只吃相对不甜的草莓屁屁。

 

果然,洗衣服是个大活儿,又得洗又得晾还得等,怪不得九熙包揽。




下午一点,网红大作战—王筱阁直播间。

化完妆挑完衣服的刘九思王筱阁夫夫二人开始拍照,一会儿王筱阁靠在刘九思的肩膀上,一会儿刘九思把王筱阁圈入怀中。


评论:

他俩拍照片这里。我只想高呼,九思好A!我太可了!


王爷和九思好配啊。他俩选的这套红色的古装也好喜庆啊!

 

上完妆以后得他俩更好看了,虽然没上妆也很好看!


我怎么觉得王爷靠在九思肩膀上那里特别像一个小媳妇儿呢?

 



下午一点,网红大作战—高峰直播间。

吃完午饭又喝完鸡汤的高峰一家开始午休了,高峰抱着栾云平在主卧大床上一起睡午觉,小萍悦自己一个人在自己的儿童房里睡午觉。  

评论: 

可怜的小萍悦,这么小就自己一个人睡午觉了,我像他这么大的时候还跟家长一起睡呢!


果真,父母恩爱,孩子意外,可怜的小萍悦自己一个人孤单寂寞冷,没人陪。

 

再看他爸爸和爹爹那里,相拥而眠,好温馨啊!


小萍悦:对不起,是我多余了。


评论(9)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