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漫清欢Jeanne

不为锦上添花,但求雪中送炭。

《网红大作战》第一期(六)

中午十二点,网红大作战—烧饼直播间。

收拾完房间的烧饼和曹鹤阳换上衣服出了门,在曹鹤阳的极力要求下驱车来到一家火锅店吃火锅,一顿饭吃的两人都很开心,烧饼还特意点了瓶可乐说是给曹鹤阳庆功,庆祝他又拿了一个奖杯。


评论:


我发现饼爷对四爷是真的宠,他身为一个健身教练,居然就在四爷的要求下不管不顾的带着四爷去吃了火锅?


饼爷在四爷面前真的毫无原则,你能想象一个早餐吃蛋白粉燕麦粥的人中午喝可乐吃火锅?


别说了,说了也都是因为爱情。


不过也是难为饼爷了,看四爷的奖杯数量,我的天,这得是多少顿火锅啊!




中午十二点,网红大作战—张霄白直播间。

张霄白终于等来了他要等的人—当红爱豆关九海,两人开心的在那家非常有格调的餐厅吃了顿午饭,关九海请的客,但是张霄白把手中刚买的手办全都送给了关九海,吃完饭,两人又一同去了电玩城疯玩。


评论:

关九海?霄白这交际圈也真广啊!不过我怎么在他家之间看到了粉红色泡泡?


霄白这是粉丝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节奏啊,我们九海粉丝的楷模!


霄白的手办原来是送给九海的啊,我说他明明没有收集手办的爱好怎么买那么多?


你们看没看到那里,霄白和九海一起在电玩城疯玩,霄白利用物理知识赢了好多把,然后九海就问他咋赢的结果霄白一解释九海蒙了,逗死我了!




中午十二点,网红大作战—孙越直播间。

结束了一上午所有工作的孙越到食堂去吃了两人份的午饭,吃完午饭以后回到办公室开始看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评论:

孙越老师真的是小岳岳的死忠粉啊,午休时间都用来看小岳岳演的电影。


可以见得,孙越老师真的很喜欢小岳岳。


孙越老师吃的真的不算少,他中午又吃了两人份的午饭。




中午十二点,网红大作战—何九华直播间。

看完照片分享完巴黎见闻后,尚九熙走进卫生间开始洗自己从巴黎带回来的脏衣服,何九华走进书房开始熟悉晚上电台里要用的资料洗完衣服后见何九华还没工作完的尚九熙又给何九华切了盘水果送进书房。

 

评论:

我说九华刚刚怎么把脏衣服都丢进脏衣篮而不是洗衣机呢,原来他家洗衣服是九熙的活儿啊!


九华认真工作的样子真的好帅气啊!我爱了!


九熙看九华没工作完就不打扰,默默切一盘水果放旁边真的好宠哦!我慕了!



 

中午十二点,网红大作战—王筱阁直播间。

吃完午饭的刘九思和王筱阁驱车前往一家摄影工作室,开始准备拍摄一大组夫夫合照影集作为结婚照。

 

评论:

我的天,上午领完证下午就拍结婚照这是什么神仙操作?

 

看他俩选的衣服的数量,感觉应该要拍好久,估计一下午都是拍照片了!


啊啊啊,王爷穿这套衣服也太好看了吧,啊我死了!

 

王爷和九思穿情侣装真的太配了!王爷靠在九思肩膀上也是满满的小媳妇儿姿态。




中午十二点,网红大作战—高峰直播间。

高峰给栾云平煮了早上要人送过来的虾,还熬了栾云平最喜欢喝的粥,他俩吃完午饭后,栾云平的母亲把他俩的大女儿高萍悦送了回来,同时还给栾云平带了一大保温桶的鸡汤。


评论: 

高萍悦?高峰和栾云平都很高兴?这是什么神仙起名?


小姑娘好可爱啊,感觉完全继承了爸爸爹爹的优点。说自己作业都写完了的那里也好奶好乖巧哦。

 

栾老师的母亲好有气质哦,很慈祥很温柔的感觉,她炖的鸡汤一定很好喝。

 

我整个都被高老板做的午饭和栾老师母亲做的鸡汤吸引住了,不行,我得去叫个外卖。


评论(26)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