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漫清欢Jeanne

不为锦上添花,但求雪中送炭。

官微预告

非abo同性可婚可孕设定,私设这个平行宇宙的相声产业目前并没有那么好,是个很冷门的圈子,不过后期会一点点发展起来的,我要给老郭说那句那一夜我们也曾梦到了百万雄兵的机会。

随着科技的发展,互联网时代全面到来,网络红人越来越多,我们这些普通人不由得好奇,这些身怀绝技的网络红人们平时的生活都是什么样的呢?为此,我们请来了微博知名健身博主@烧饼,知名网络电台主播@企鹅电台何九华,某站农业区网红@某站高峰,知名网络歌手@小王爷王筱阁,微博知名学习博主@学霸张霄白,某站动物区网红@孙越与大象为我们24小时直播他们的生活,给我们解密。直播期间粉丝们可以随时为各自喜欢的主播打赏,节目结束,最终获得礼物最多的主播,将会获得一份神秘大礼。

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评论,最好是评论情节,小红心和小蓝手也来者不拒啊!

最后,鞠躬,感恩。

 

评论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