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漫清欢Jeanne

不为锦上添花,但求雪中送炭。

《网红大作战》第一期(一)

非abo同性可婚可孕设定,私设这个平行宇宙的相声产业目前并没有那么好,是个很冷门的圈子,不过后期会一点点发展起来的,我要给老郭说那句那一夜我们也曾梦到了百万雄兵的机会。




早上七点,某直播平台准时上线了六个新的加V账号,他们分别是网红大作战—烧饼,网红大作战—张霄白,网红大作战—孙越,网红大作战—何九华,网红大作战—高峰,网红大作战—王筱阁。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早上七点,网红大作战—烧饼直播间。

作为微博知名健身博主参加节目的烧饼老师早已起床晨练,正在阳台的跑步机上挥汗如雨。卧室里,烧饼老师的爱人曹鹤阳老师还在呼呼大睡,儿童房里,哼哼和麦麦两个小家伙也是睡的香甜。


评论:

烧饼老师起的好早哦,才七点就已经晨练了有一会儿了?


哼哼和麦麦好可爱啊!


曹导演昨晚回家挺晚吧,我记得昨晚有一个网综的颁奖典礼来着?


对,我记得颁奖典礼快后半夜才结束,曹导演作为最后一个领奖的人中途还不能退场,也是真辛苦。




早上七点,网红大作战—张霄白直播间。

作为微博知名学习博主的张霄白已经起床洗漱,同时还在听英语广播,洗漱结束后继续听英语广播,同时给自己做了个三明治倒了杯牛奶当早饭。


评论:

霄白早饭吃的好健康啊,三明治里有肉有菜有蛋,还喝牛奶!


霄白好厉害,居然听得懂英语广播,我听起来就像是在听杂音一样,一句听不懂!


霄白这个听力,雅思绝对过了!


霄白好关心时事啊,听广播而不是听课文。




早上七点,网红大作战—孙越直播间。

孙越老师也已经起床,此时正在洗漱,洗漱后给自己做了一顿丰盛的早餐,包括:两碟咖喱饭,一个煎蛋,两根烤肠,一杯牛奶。然后开心的开始吃早饭。


评论:

孙越老师起的也不晚啊,今天是要上班吗?起这么早!


孙越老师这个早饭有点丰盛的过了头了吧?


对啊,这是我一天的量吧?


毕竟孙老师体型在那嘛,不过孙老师手艺好好哦,咖喱饭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早上七点,网红大作战—何九华直播间。

何九华老师还在睡觉,但是他的爱人尚九熙老师拎着行李箱风尘仆仆地从外面回来了,到家后脱掉外套走进卧室在何九华老师额头上亲了一口,然后进卫生间洗漱并且换上家居服,躺在了何九华老师身边,抱着自己的爱人进入了梦乡。


评论:

九华还没起吗?九熙怎么从外面回来的啊,还拎着行李箱?


没起是正常的吧,九华是夜间电台主播,每天工作到很晚的,起这么早才是不正常吧!


九熙之前在巴黎参加时装周,今早赶飞机回来的,自然是拎着行李箱从外面回来咯!


我的天,九熙进门先脱掉外套再进卧室,生怕凉气冲撞了九华这是什么贴心操作?而且亲吻额头什么的,也太甜了吧!


九熙抱着九华睡觉倒时差的样子好温馨啊!




早上七点,网红大作战—王筱阁直播间。

昨晚熬夜录歌的王筱阁依旧还在疲惫的睡觉,而他的爱人刘九思则准备起床了,刘九思睁开眼后先是在王筱阁的脸颊上亲一口,然后悄悄的下床洗漱,洗完漱后就进厨房煮早餐,小米粥,小咸菜和煎饼果子。


评论:

哦我的天,九思睁开眼后第一件事是在王爷脸上偷个香这是什么操作?甜死我了!


看九思那下床时小心翼翼的动作,分明就是怕吵醒王爷,太宠了吧!


这早餐做的,真的好中式啊!小米粥,小咸菜,还有煎饼果子!


煎饼果子?众所周知王爷是个天津人,这煎饼果子怕不是他点的吧?


绝壁是!我敢打赌!




早上七点,网红大作战—高峰直播间。

早已起床的高峰老师正在喂鱼,喂完鱼以后走进厨房,煮早餐,小米粥,煮鸡蛋,炝芹菜,炝土豆丝,热牛奶,然后去门口取早上差人送来的最新鲜最大个儿的虾,然后哄着他的平儿赶紧起床洗漱吃早餐免得早餐凉了。


评论:

哦我的天,平儿,这是什么可爱的称呼,太甜了吧!


这早餐,有够中式的。可以,很健康,我喜欢。


早起喂鱼,高老师不亏是搞水产养殖的!

 

最新鲜最大个儿的虾,栾老师要有口福了!


虾对孕夫超好的,尤其是新鲜有大个儿的那种,高老师真心宠媳妇儿!


怀二胎后的栾老师越发的可爱了。




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评论,最好是评论情节,小红心和小蓝手也来者不拒啊!


最后,鞠躬,感恩。


  

 


评论(4)

热度(2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