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漫清欢Jeanne

不为锦上添花,但求雪中送炭。

【群像】神秘组织德云社

之前那个账号被封了,所有文也都看不了了,我换了个账号重新来过,谨记这回不要违规了,并且对文章做了一些修改。

我不管,我就是要写群像,小甜饼,沙雕论坛体。

文笔渣,逻辑废,但是我要占原配。

写的不好,但求别喷,我心态容易崩。

请给评论,最好是评论情节,不要一句话催更的那种,哪怕你这个哈哈哈好搞笑哦我都开心接受。

红心蓝手来者不拒。

新晋德云女孩,坐标哈尔滨,欢迎找我聊天。

这个号是小号,只更德云社相关,大号没名,估计没人认识。

顺便,求一个合集封面。

原谅我的碎碎念,最后,比心,鞠躬。

评论(5)

热度(1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