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漫清欢Jeanne

不为锦上添花,但求雪中送炭。

《网红大作战》第一期(四)

早上十点,网红大作战—烧饼直播间。

煮完面的烧饼走进卧室温柔的叫他家四爷起床,然后在他家四爷睡眼朦胧迷迷糊糊的时候奉上一个恰到好处的早安吻,之后督促他家四爷赶紧洗漱吃早饭,就去给哼哼和麦麦收拾东西。曹鹤阳起床洗漱后一边吃早饭一边给他表妹李奈九打电话要她过来接走两个孩子。

 

评论:


烧饼叫曹鹤阳起床的时候好温柔啊,我都要被他的目光腻死了!


四爷刚被叫起来,迷迷糊糊的样子好可爱啊,好想高呼我可以!


烧饼给哼哼和麦麦收拾东西的时候好细致啊,把所有可能用到的东西都一一装好。

 

四爷的表妹叫李奈九啊,好好听的名字。


我好像听到四爷叫他表妹奈宝唉,好宠啊,四爷他们兄妹俩关系真好!




早上十点,网红大作战—张霄白直播间。


看完纸质信件的张霄白把当天的报纸分类排好以后,又打开了壁纸为关九海照片的电脑,准备查看当天的电子邮件。查看完电子邮件的张霄白换上衣服驱车前往百货中心。


评论:

霄白好细致啊,把信件阅读完还分好类,然后把报纸也分好类排好。


霄白阅读完信件后还把信件里的重要事件记录了下来唉,好认真的样子哦。


霄白的电脑壁纸是九海哎,不亏是九海第一粉头!


霄白去百货中心干嘛?买什么东西吗?




早上十点,网红大作战—孙越直播间。

孙越老师依旧还在直播,只不过他的直播内容变成了检查每个大象的身体状况,孙越老师正在努力的跟不听话的大象做斗争。


评论:

孙老师认真工作的样子好帅气哦!


大象们都好可爱啊,我也想找一个像孙老师这样的工作。


孙老师真的好认真啊,给每个大象都编了号,还每天都给它们检查身体。




早上十点,网红大作战—何九华直播间。

卧室里,尚九熙已经醒来,看看空空如也的怀抱,笑着摇了摇头,然后起身去卫生间洗漱,洗漱完毕后,何九华刚好带着早餐回来,尚九熙到门口接过早餐,给了何九华一个黏黏糊糊的早安吻,然后督促何九华去换衣服,自己则去把早餐装盘。

评论:

九熙摇头笑那里好无奈的样子啊,感觉就像是既想责怪九华为什么不多睡一会儿,又心疼九华去买早餐很辛苦这样!


九熙和九华在门口亲起来的那里真的好温馨啊,感觉特别有家的感觉!


九熙督促九华赶紧去换衣服一定是担心九华感冒,好细心啊!




早上十点,网红大作战—王筱阁直播间。

吃完水果的两人换上衣服,各自拎了这个文件袋,驱车前往民政局,去领结婚证。一路上王筱阁肉眼可见的紧张,刘九思一边开车一边安慰他。


评论:

去民政局?领结婚证?我的天,要不是他俩来个这样的操作,我都忘了他俩还没结婚。


他俩都已经这么这么过日子了,居然还没有领证?


紧张的小王爷太可爱了,努力安慰的九思也太帅气了!


感觉九思一下子就有了撑起一个家的气场,特别强大。


期待他俩的结婚证上的照片,一定很好看。




早上十点,网红大作战—高峰直播间。

高峰和栾云平到了医院后,先是一起去看医生,询问需要检查的项目,然后高峰把栾云平安顿在产科外面的椅子上,自己跑上跑下地去缴费,取各种检查单,然后轻车熟路地带着栾云平走最短的距离到达检查室做检查。


评论:

高老板真的好细心哦,先小心翼翼的把栾老师安顿好再去缴费。


而且一点架子也没有,和小护士说话都好客气哦。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他俩去的应该是京城最好的妇产科医院吧?那可是家公立医院,人不少呢!


高老板真的很爱妻,为了栾老师能够接受最好的医疗服务,没有选择更考虑隐私的私立医院,而是选择了医疗水准更高的公立医院!


评论(8)

热度(2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