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漫清欢Jeanne

不为锦上添花,但求雪中送炭。

《网红大作战》第一期(三)

早上九点,网红大作战—烧饼直播间。

吃完饭的哼哼和麦麦被烧饼抱到了沙发上,打开电视,哼哼和麦麦津津有味的看起了动画片,这边烧饼则端着碗筷到厨房里洗洗涮涮,刷干净锅碗瓢盆后烧饼又给他家四爷做了一碗酸汤肥牛面,并且卧了一个荷包蛋在里面。


评论:

哼哼和麦麦就这样被爸爸抛弃去看动画片了?


因为爸爸要给爹地煮面条吃啊!


哼哼和麦麦看起动画片来好专注好可爱啊!





早上九点,网红大作战—张霄白直播间。

看完早间新闻并且喝完了咖啡的张霄白走进厨房里把锅碗瓢盆全部放进洗碗机里,启动,并且手动刷干净了咖啡壶,忙活完厨房里的活儿以后,张霄白又开门到门口的信箱处取出当天的报纸和信件,回到书房里一一阅读起来。


评论:

霄白终于想起来刷碗了,我还以为他不准备刷了呢!


霄白刚刚没有刷碗是因为要准时看新闻吗?


霄白的信件和报纸好多哦!他订了好多份报纸啊,各种各样的,覆盖面好广啊!


霄白真心博学多识!




早上九点,网红大作战—孙越直播间。

到达了动物园的孙越老师换上了工作服后开始按照前一天制订的食谱给大象们准备早餐,把水果和树叶洗干净喂给大象们,又给大象们填上多多的水,然后开始直播,带粉丝看着大象们吃饱喝足。


评论:

大象们吃的好好哦,感觉我还不如一个大象。


孙老师真的好敬业啊,刚到动物园就急急忙忙的给大象们准备食物和水。


孙老师好认真啊!还给大象们制订了食谱和吃饭时间。


孙老师的直播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啊!不说了,我去孙老师直播间围观了。




早上九点,网红大作战—何九华直播间。

何九华醒过来,看着搂着自己睡得很熟的尚九熙,抚平他紧皱的眉毛,然后悄悄的从尚九熙怀里挣脱,下床到卫生间洗漱,洗漱完毕后换衣服下楼买了早饭:豆浆油条。


评论:

九华终于醒了,他是所有选手里面起得最晚的了吧?


九华看九熙的那里真的好甜蜜啊!九华看向九熙的眼神真的好温柔!


这对是唯一没有自己做早饭的吧?九华和九熙都太不容易了,一个晚上要工作到很晚,一个刚从巴黎回来需要倒时差。




早上九点,网红大作战—王筱阁直播间。

吃完早饭的王筱阁坐在沙发上跟制作人杨九郎打电话商量明天要录的歌大概要怎么录,刘九思在厨房里面洗洗涮涮以后又给王筱阁切了一盘水果,挂掉电话,两个人坐在一起分食一盘水果。


评论:

我的天?筱阁要和九郎合作了吗?这是要搞大事情的节奏啊!


筱阁好像是要做自己的EP,为了追求品质才找九郎合作的!


九思和筱阁一起分食水果的那里真的好美好啊!完全是一家人的感觉。




早上九点,网红大作战—高峰直播间。

高峰准备带栾云平出门到医院去孕检,刚切好准备带着免得栾云平路上饿或者晕车的水果,然后给栾云平穿衣服,给人穿好衣服鞋子以后和一大包东西一起塞进车里,驱车前往医院。


评论:

高老板准备好齐全啊,一说要带栾老师出门就如临大敌一般,可见对栾老师的重视!

 

高老板给栾老师穿衣服那里真的好宠哦,这两个都要有二胎的老夫老夫塞了我一嘴狗粮是什么鬼?


高老板准备水果好细致啊,挑的都是最好的!免得栾老师路上饿?这是什么神仙照顾?


评论(4)

热度(1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